*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新年例牌节目:东禅寺赏灯游

我和他家人几乎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农历新年期间要凑合两家子人一起赏花灯去。

一来老人家喜欢赏灯的气氛,二来可以去拜拜祈福,三来能促进姻亲的感情。

一举三得的理由下,因此到东禅寺赏灯已成为新年例牌节目。

不管我俩新年再多拜年聚会、牌局、饭局,务必都要将赏花灯的行程列入其中。

这样的家庭活动,也是一种促进亲子间的感情交流。

东禅寺那壮观的红灯笼,极显新春佳节的气氛。


红灯笼也是平安灯的象征。


东禅寺的新春花灯今年比往年生色,心思和创意皆有目共睹。
难怪这里已成外坡人的旅游新景点。


找不到比“人山人海”更贴切的形容词来比喻东禅寺当下的情景。
春节嘛!要感受热闹和拥挤,才有过节的氛围。


许愿树,把全新的一年的愿望挂上树,祈求愿望成真。


灯塔倒影、凉亭小桥,在夜里散发另一番诗情画意。


东禅寺琳琅满目的灯饰,诚意可嘉。


颜色鲜艳、造型可爱的灯饰,非常讨大人小孩的欢心。



咱俩的妈,心有灵犀穿上粉红色来抢镜。:p


我和老妹,这个新年我俩入手了很多花衣花裙。


御用摄影师当晚很忙碌地要应付多位“麻豆”,鲜少入镜的机会。


全女班也要来个合照~悄悄说,我们4个都是拍照咖,把他给忙翻了。:p


我和老妹其中一项共同的天赋,随时随地扮鬼脸。
(实不相瞒,我俩各自收藏对方很多恶心的鬼脸照做把柄,以防“不时之需”。我们就偏爱玩“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的把戏,哈哈!)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包包很可爱?在那败的?

匿名 说...

SWEETS ....

YT 说...

你们两家人感情好好噢!难得~

两个妈妈也好像很熟络,真的更加难得。

chunyu 说...

这样的节目真的很不错呢~也不怕忽略哪一家人呢..=)

chunyu 说...

你部落格里的照片很美哦!用什么相机?

QiuHeng 说...

你真是个幸福的小女人。继续保持哦!

太后丽 说...

最后一张照片最好看!!! XD

Eugein 说...

@匿名朋友,包包是上个月曼谷败,手提肩背的两用包。

@YT,咱俩的妈感情还不错滴,她们还计划说要一起去旅行呢。

@Chunyu,相机是Nikon D7000,可以做高情的录影效果。

@QiuHeng,彼此彼此啦!

@太后丽,你就爱我的古里古怪,我知道!!呵呵~:p

匿名 说...

你学吓帮手影啦

- Meng

Eugein 说...

Meng,我可以影,不过完全无技巧可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