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开架新品:Revlon裸唇色

我疯裸唇色好一阵子了!!*_*
原以为化妆包那几支裸唇膏和唇蜜够我走天下。
殊不知,逛Watsons时被Revlon最新上架的唇膏系列中的奶茶裸色烧到。

这系列的唇膏讲求滋润度很高,颜色超饱和。
广告上以艳红为主打,可是这种高难度的唇色,亚洲人不太敢挑战。
幸好,聪明的Revlon同时也推出粉色及裸色选择,满足各位姐妹们的喜好。

**************************************************************

开架式商品而已,这款唇膏的包装算挺有诚意。
黑色的雾面看起来有质感,唇膏内外还刻上品牌,色号Soft Nude(070)。


这款奶茶裸色要遮住原来唇色的效果不错,加个同色系的唇蜜会更理想。
一般我上了裸色唇,都会加Etude House的桃色唇蜜,很显双唇的丰满。


别让感觉很深的颜色吓倒,其实只要你涂上手背试色,就会惊艳它迷人的奶茶色。


我最爱以蓝色调的眼影搭裸唇,上重下轻的妆容,负担感比较轻。
开架式的价钱,柜台的质感和效果,我超推爱裸唇的你必入一手。

15 条评论: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Eugein,你这张照片好自然耶~ 角度也很美~

meng 说...

pretty color

Felicia 说...

的確很好看哦,也很適合你,你弄到我心癢癢了啦,粉色漂亮嗎?
滋潤度足夠的唇膏,很難找的啊
多少錢呢?

mamaceo 说...

我也要快快去看下, 我也很爱裸色唇哦, 适合的颜色, 难找哩
因为我的唇色, 比较红
thx for sharing :)

Eugein 说...

珍妮花,我也算是个自拍老手嘛!呵呵~:p

Meng,谢谢!:D

Eugein 说...

Feli,这个系列好几个颜色又流行又实用,我看它柜台上售卖到7788了,证明行情不错!我个人觉得它的滋润度比Mac强太多,因为裸色唇膏我常用就是Mac品牌的。价钱好像是RM35,开架肯定是平民价,放心!:)

Eugein 说...

Joyce,如果没记错这系列的Nude有两款,另外一款稍微偏橘,我挑了这款是偏粉和比较奶色。我的唇色也是较红,所以才偏爱裸唇色遮盖原来的唇色。

不过,我始终认为唇膏多用会影响唇色,因此每次上唇膏前我至少补3层以上的润唇膏保养双唇。

Felicia 说...

用MAC來比較就一定咯,因爲他們的是出名干的,對我來說這就是MAC唇膏最大的缺點,因爲干唇膏很容易讓顔色上的不夠均勻
最近很少化妝,唇膏超多的我,都不知道應不應該出手掃回來

mamaceo 说...

Eugein
我是比较少用唇膏
因为我喜欢亮亮透明度高的 gloss
MAC 家的 lustreglass 是我的最爱
对对对
我也是觉得
唇膏用多
多多少少会 '破坏' 唇的原色
所以
我也多用很润的 lipbalm 当 lipgloss
hoho
=)

Eugein 说...

Feli,因为我大部分的裸色唇膏都是Mac,所以只能以它作为比较。每次上Mac的唇膏前,要涂上大量的润唇膏修补唇纹及补湿,这样出来的效果才会饱和又柔顺。虽然它有偏干的缺点,偏偏它的色系都超漂亮,很难抗拒!!

Eugein 说...

Joyce,你说起“用很润的 lipbalm 当 lipgloss”,我想起最近入手的Anna Sui防晒护唇膏非常地棒!唇部脱皮时只要稍微薄薄一层,马上解决问题,兼恢复水嫩效果。:)

Pei 说...

这个颜色真的很漂亮!
我从没有尝试过裸色唇膏,看来是时候购入一款了,谢谢你的介绍!

Eugein 说...

Pei,以前裸色唇膏都只有专柜找到,现在连开架产品也能入手裸色唇膏,实在太造福爱美的我们,哈哈!!:D

假的梨.贾荔 说...

被烧到了~噢!以后还是少逛你的blog为妙 =P

jeen 说...

我跟你的喜好越来越像了。我也是一看到这款唇膏一上架就get!而且也是soft nude。因为之前在日本杂志上看到介绍,它的裸色美到⋯⋯以为它不会进这里的市场,因为大马的Revlon是打马来市场,很多日本有的产品,这里都没进,想不到这次例外哦!不过还没用,一大堆裸色唇膏等着被我“吃”掉,哈哈!打折价格RM38.90,原价好像是RM4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