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Swarovski的低调奢华

严格来说,这条Swarovski水晶项链是不花自己口袋里的钱买下。
因为我是用了航空公司给我赔偿金的1/4狠狠地 shop下这款礼物。
阿姆斯丹机场特大,单单一个Gate的出入口就有3家Swarovski专卖店。

挑中了最简单的款式,贪图它容易搭配,水晶分量够瞩目。
店员说还有同款的耳环问我要不要一起带走。
Opps~抱歉,如果我有耳洞的话,会非常乐意配衬成一套。

回国后,发现对这奥地利国宝天鹅牌的项链越见越是喜爱。
闪耀的水晶折射动人的光芒,不太高调却偶然令人停留目光。
Swarovski手链已默默加入我wish list目标之一。

****************************************************************

60欧罗的Swarovski水晶项链,比起买钻石更经济优惠。(败家的借口!!)


官方网站捉的照片比实品出色多了!!


这款Little系列的项链也深得我心,可是担心星星月亮的造型太稚气。
挣扎了一会儿,还是没让它成为我囊中物。


与迪士尼合作推出Alice In Wonderland的水晶系列。
这款怀表、兔子和小号链坠项链好独特的说。

倾倒的茶壶链坠,展现出Tea Time美好的时光。


20 条评论:

Felicia 说...

這水晶真的還蠻閃的,可以和磚石相比
不過我就孤陋寡聞啦,我不認識這個品牌哦

Eugein 说...

呵呵~反正是blink blink的东西我都喜欢,不管是水晶或钻石:P

这个牌子是奥地利国宝,很多服饰鞋子包包手表都喜欢用这牌子的水晶来点缀设计。

mamaceo 说...

我有枚戒指, 感觉和你这, 可能是姐妹 range 哦 :) 我也是每次看到 blink blink 就情不自禁 hoho :)

eugene_chan 说...

这个牌子的水晶是很有名和高品质,而且很有收藏价值因为设计都是限量版的,卖完就没了。

上次看到一对拼图型的项链,结果现在找也没有了。

Wei Lin 说...

看到你的这一篇,我才想到我漏掉我美国的败家品之一。
迟点发文后我们再来聊聊Swarovski带给我们的‘快感’。记得收好她的购物证,终身保障耶。

p/s:你是不是也没有耳洞啊?

Eugein 说...

Mamaceo,近期Swarovski的戒指都偏向比较夸张的款式,低调款反而不容易看到。你的戒指是不是买了一段时期呢?

Eugein 说...

Eugene,你是男生也会留意水晶品牌?看来不是泛泛之辈,呵呵~:P

你说的拼图形项链我知道,链子是绑绳材质的对吗?那款水晶吊坠非常显眼,我一直想找个大象图的类似款吊坠(我喜欢大象造型的饰品,嘿!)

Eugein 说...

Wlink,看来Swarovski好像让你产生了些愉快的事情,呵呵!等你分享~:)
购物证书肯定会收好,因为世界各地的专门店都通用嘛!!
我的耳垂曾经做过小手术,所以耳洞在我人生中停留过非常短暂的时间。

eugene_chan 说...

对咯,就是这个。
http://1.bp.blogspot.com/_Jj8qU1DCr30/SccZXs_9_ZI/AAAAAAAAAVU/VJJ87RJxYQY/s320/necklace.jpg

大象图案的不懂哪里找到。
http://lh6.ggpht.com/_BFGQOcBlY0Q/Rf__OnlgUNI/AAAAAAAABaQ/prcx4RBE-18/swarovski-Elephant+Pendant(1388_400).jpg

还好我没有很多钱,不然也很败家下。XP

太后 说...

我一直以为Swarovski只有水晶摆设, 每每都看到我眼睛发亮, 但买不下手...KL哪里有专卖店, 得空去KEPO下...

不过好友曾送我一个生日蛋糕的水晶小摆设, 珍藏至今.

Eugein 说...

Eugene,大有大败,小有小败,有本事败就有能力赚。
所以嘛!无伤身的败家行为常常能让精神为之一振,嘿嘿!!:P

Eugein 说...

太后丽,Swarovski还是小小颗戴上身上比较实际~没有记错的话,KLCC有Swarovski的专卖店。

EleanYeap 说...

Swarovski水晶有阵子很多人拿来粘手机,那时候我很想念呢!不过我这里没有这service

项链都很美....^_^

Eugein 说...

Swarovski水晶用来粘手机,会不会奢侈了些??我不久前将Ipod Touch换上blink blink的外套,视觉是挺醒目,可是手感不太行喽!!还是换个皮革外套比较实际些。

DoinkDoink 说...

之前板面也是送了我一条Swarovski项链,可惜。。。它是长版的,所以比较少机会戴。。。不过它家的东西确实很精致和美丽的说,就连项链的扣子上也是有一只小天鹅logo,美到~~~

你的这条项链超漂亮的!!!眼光一流!!!

winnie 说...

Swarovski水晶超著名~!!
妳的项链很美~!! 简单美~!!
我觉得其它款式有点夸張~

Eugein 说...

Doink,扣子上真的有只天鹅吗?你不说我也不懂,可是我的好像没有耶!回家再仔细研究看看。

Winnie,其他款式会很夸张吗?那款星星月亮造型的项链其实蛮得我心,说不定下次我会把它带回家去,呵呵~:P

DoinkDoink 说...

對啊,扣子上有一只小天鵝的,非常精致 :)
你再看看,應該有的 :)

YoNg 说...

"呵呵~反正是blink blink的东西我都喜欢,不管是水晶或钻石:P"

give me 5...我也是!!!哈哈。。
看到你的這篇文章。。才想到。。這個情人節,我的愛人也送了我一條swarovski的項鏈。。
跟你的很像。。都是小小一個pendant..blink blink的。。我的是love形的。。
有空拍照給你看。。。。:)

Eugein 说...

大家近期不约而同地爱上某品牌东西,Swarovski啦!Longchamp啦!哈哈~:D
情人送水晶,好浪漫哦~收到的心情等同收到钻石般兴奋。如果有戴耳环习惯,Swarovski的耳环款式也非常值得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