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HeyEr

很久以前看了《Eight Below》这部电影,就对雪犬留下深刻的印象。
动物与人类之间守住的承诺,经过波折还坚持重聚的一天。
犬儿对主人的信任,从你开始为了扣上链子为它取上名字那天开始。
万物皆有情,何况是懂得喜怒哀乐的动物呢?

近期生活中除了我的小霸王Nono,还添加了新朋友HeyEr(黑儿)。
HeyEr是只刚成年的雪犬,因为不够稳重爱玩,所以它主人送了给王子家人。
由于Nono现在长居王子家,他家人只好安置HeyEr在隔壁房子的前院。

HeyEr的鸳鸯眼珠常常让我错觉联想它戴有色隐形眼镜,哈哈~
刚成年的HeyEr样子是酷酷有杀气,却非常傻气爱玩,让它扑了上来很难脱身。
有过一次经验后,我以后都是隔着前院的篱笆跟它联系感情。

雪犬的性格除了爱水也爱冰,难怪HeyEr有吃冰的习惯。
这几天连绵细雨,更是把它乐坏了,常在雨中踱步耍帅。

HeyEr上镜原来可以很帅!!它的表情就是一副“跟我玩!跟我玩!”,哈哈!


样子很杀气,内里它性格傻气的很。


小霸王Nono虽然已经接受了HeyEr,但还是不太愿意接近它,只是偶尔心情好隔着围墙打声招呼。



HeyEr的鸳鸯眼珠是雪犬最价值的卖点。

4 条评论:

meng 说...

y his eye like tat geh? very scary...all this kind of dog macam ini gah?

Eugein 说...

雪犬要有鸳鸯眼睛才算纯种,价钱会越高。它样子就是天生很杀气,其实它很小孩子性格。

Esther Ong 说...

好喜欢狗狗哦!但是我住apartment不适合养。

Eugein 说...

Esther,下次换房子的时候就养一只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