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周末吃出快乐

周末,理所当然起床就是午餐时间。趁到新家打扫之前,去了The Mines的Kinsahi日本餐厅吃饱肚子。餐厅的设计颇有心思,有点阴森,整个环境感觉不到餐厅葫芦里卖什么药,反正就能引起好奇心。



我们的座位也很特别,椅背是红色的大圈圈。刚起床脸上的水肿未完全退,看照片的你们请将就,看椅子设计就好。

我点的蜘蛛拉面,说穿了就是软壳螃蟹拉面,卖相和名字就是搞噱头。汤头和面条都马马虎虎,倒是软壳螃蟹还算救了点分数。


王子的日式咖喱饭,这个比我的拉面好吃多了!!咖喱够香又够味,铺面的蛋也滑嫩。而且咖喱饭比蜘蛛拉面还便宜,有没有搞错?!!


晚上,我约了好朋友们到Pandan Indah的信记吃甜品。信记甜品是Sherry推介,她猛赞薄荷龟苓膏好吃!!
结果我们现场谁也没点龟苓膏,哈哈~因为店内甜品选择太多,忽略了龟苓膏。
王子的家业是替余X生制做食品,其中包括余X生的龟苓膏,所以我们看到龟苓膏会怕怕。
但是最后买单David坚持外带了一盒薄荷龟苓膏,我和王子偷吃了一口,感觉像凉凉的Jelly。

龙眼豆腐,这个是“豆腐狂烈份子”David之选,豆腐比较像布丁。


鲜奶冻的底层有粟米粒,奶味+粟米香,这种甜品最讨我欢心!!


鲜奶炖蛋口感一般,甜度再加强会更好。


大树菠萝+海底椰糖水,这个组合很特别对吧!!

22 条评论: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咖喱饭看上去真的好开胃。。。其实我是看中滑滑的蒸蛋~

Eugein 说...

那个蛋的水准真的做到不错,日本咖哩汁偏甜,融入萝卜和马铃薯去好好味哦!!下次试试去Jusco买包装日本咖哩自己做料理。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JJ有的卖哦?
好~ 就这个礼拜天试试看!
好久没吃咖哩了~

carmenbabe 说...

我聞香而來了~呵!
熱,我剛吃飽看了你的接受我的肚子有點小抗議了:p
這餐廳是不是開在新區那邊的?

Eugein 说...

是的,Jennifer,JJ有卖很多日本调味品和快速料理包,单是日本咖哩应该就有好几种了吧!!你要做日本咖哩猪扒饭吗?

宝贝,你现在不是要慢慢控制食量吗?还敢和我抗议肚子饿~哈哈!!这个餐厅不是开在新区那边,是开在阿业靓汤那头附近。The Mines的新区其实不大,只容乃到几家店而已。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还不知道咧~ 因为这个礼拜打算做可乐鸡~还欠一样菜~

Eugein 说...

你放假都在家里做菜吗?是做个家人吃还是自己乐在其中呢?

太后丽 说...

你的标题换上这个会不会比较传神~
周末吃出快乐的肥胖

哇卡卡~ 我很坏吼! 不用理我...呵呵!

Eugein 说...

太后,你以为我这样吃没有代价的咩?我weekday的5天都痛苦地禁口,不是吃面包谷粮,就一定是汤面,煎炸炒碰都不敢碰。所以我的体重是下下下下下上上,来来回回就是这样喽!!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做给家人吃的(有时间的话)
也乐在其中。。。尤其是听到人家说“好好吃”的时候。。。。

太后丽 说...

其实你这样吃不好耶~要均匀啦! 就因为周末的放肆而难为你平时的下下下下下了...

何必咧~~~(这句要用广东话讲比较有FEEL)

Eugein 说...

Jennifer,我想你是喜欢烹饪那份满足感吧!这个和我做烘焙是一样的,我自己做的蛋糕甜品都是浅尝就分给大家吃,不会多吃!

太后,我weekend也是正常吃而已嘛!严格来说也不是大饮大食,顶多比平时吃好料一点。我重视的是吃饭对象,食物只是点缀调情品。

carmenbabe 说...

我現在忍著,這個星期六回娘家過夜如果有時間的話回去試試看。
新區那邊我有走過看看,但沒注意看了什麽店

Unknown 说...

信记我也有吃过,不过只是那道龙眼豆腐,那时候有个同事大包给我吃,还不错,冰冰凉凉酱,很消暑 :D

Eugein 说...

宝贝,新区那边没有什么好看,倒是重新装璜后的店铺比较有看头。

Doink,信记甜品很出名的咩?我也是第一次吃,店面很普通,可是好有港式糖水的那种经营,晚上还人山人海地坐在里面吃甜品。

Unknown 说...

是我同事和我说很出名的,可是我默默比较排斥出名的啦,因为觉得会很Commercial,其他的款式还没吃过,想试一试他家的龟苓膏 :)

Esther Ong 说...

我只是两天没有来,就多了好多篇文章。日本餐厅我感觉麻麻地,反而甜品勾起了我的食欲。

Felicia 说...

软壳蟹确实比咖喱贵的啦,虽然不好吃,也要看开点啊,呵呵
看到你说甜点,差点把你的‘信记’看成了‘记得食’,我很想吃‘记得食’的西米露哦^^

Eugein 说...

Doink,我真的不晓得它是知名甜品店,它店面没有很多装潢,甚至算过于平凡。它胜在甜品选择蛮多,而且符合年轻人喜欢的口味。

Esther,你那边的千层蛋糕比较能引起我的食欲吧!哈哈。。。

Feli,记得吃的甜品好像没有以后这么火红咧!!价钱好贵下,每款西米露都超过RM10以上,只是冰和水果罢了嘛!!

Esther Ong 说...

嗯,千层蛋糕的确不错。看我们几时有聚会,我带一个过去。

Jasline 说...

Kinsahi日本餐厅的装修很有特色哦。连桌椅都很特别耶!你果然很爱去不同的餐厅试试。。
大树菠萝+海底椰糖水好吃吗?
我很爱大树菠萝,不过这个水果不是人人都爱。嘻嘻!!

Eugein 说...

Esther,我记住你说的哦!给我们带千层蛋糕,呵呵~

Jasline,光顾新餐厅是我周末消遣之一,哈哈~大树菠萝+海底椰糖水其实不赖,要是大树菠萝的甜度再强烈些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