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购物狂附身

无意再闯Kitschen,又相中折扣系列的衣服,这个月赚我最多钱的商店,它肯定是榜首。这次看中了件街头Jacket,喜欢它收腰的款式,然后金属拉链超帅气。原价是RM89.90,折扣50%,穿上它突然想戴上头盔去飙车,哈哈~:)



金属拉链的质感很好~


半身示范


全身示范


黑色短裤也是折扣50%的商品,简单好搭!!败家成嗜的我,翻开衣橱才知道原来从没买过黑色短裤,太不可思议了。


灰色Tee的图案很fun,穿上身后越看越喜欢,虽然只折扣20%,但是还是选择让它跟我回家去!!


FOC的短裤,我喜欢买它的睡衣系列,不管长裤短裤背心款式我都穿过。因为喜欢它款式可爱,质感舒服,价钱也算平民。

Kitschen的墨镜才RM19.90,喜欢它很Art的图案设计。自从我心爱的Levis墨镜在曼谷丢了之后就一直耿耿于怀。趁还没买到心水墨镜,就暂让这幅墨镜站岗。

16 条评论:

esther蓝天 说...

抢沙发。。。不懂抢到吗?(神经质最近一直在抢沙发)

热热,很美哦那jacket. 你拍它的时候我觉得普通,看你穿上示范才厉害,好好看哦!50%值得啦!

墨镜好看!浮夸得来又很有时尚感,气质尽显。

Eugein 说...

哈哈~果然很神经质啊Esther你!!
那件Jacket看起来真的没什么,所以就算打折50%还是有很多size。我第一次去已经发现了它,可是就没拿进更衣室。第二次去翻到没有什么好翻,就挑了它喽!想不到穿起来效果极好。。。

我噢!自从不见了Levis墨镜后就很难过,等下次王子带我去挑副有质感的墨镜(因为他公司有RM1K眼镜津贴,要找机会康他,嘿嘿!)我是很难买墨镜的人,因为我有典型亚洲人的扁鼻梁,戴上去都撑不到眼镜:(

导盲犬 说...

热热,那件黑色短裤多少钱。很好看哦

Eugein 说...

短裤好像是RM49.90,然后有折扣50%。
原本还想多买一条折扣50%的牛仔长裤,可是想到不太需要,自己也有好几条好穿的牛仔裤了,就不多考虑它喽!

Felicia 说...

热热最近爱买衣服哦,不过既然都是50%的好康,买来宠下自己也应该的
觉得不管外套或者短裤穿在你身上都很好看哦,典型的模特儿身材哦,呵呵

眼镜好好看,我也很难买墨镜,不过我最大的问题是颧太高呢==

Jasline 说...

热热最近都买到很多很是用又很划算的单品哦!
我也对那条黑色短裤很有兴趣。。呵呵!!

esther蓝天 说...

我遗传到Feli妈咪的颧很高,所以基本上我戴什么样的眼镜框都不美。我超爱Levis的东西。牛仔裤,裤带,T, 墨镜我没有试过。

突然很想去买墨镜。

eMmy LiM 说...

请问kitschen在那里??对不起哦,有点孤陋寡闻:p
初次登访,多多指教=)

Felicia 说...

Esther,你用遺傳這個詞,等下熱熱看了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我們很好笑,那麽入戯了,哇哈哈哈!
我也很想買墨鏡,可是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唉

Eugein 说...

Feli,被你说我模特儿身材还真的噗笑了出来!!虽然我很想拥有模特儿身材,但是事实统统摆在眼前啊~如果你是颧太高的问题,不妨考虑大大的眼镜,可以遮半个脸那种款式。

Jasline,你赶快去Kitschen看看吧!目前好像还在进行着促销期,赶快去挖宝吧~

Eugein 说...

Esther,上次去The Garden看你逛Levis,就知道你对这品牌的热爱。我会这么喜欢Levis墨镜的原因主要是它鼻梁的设计特别为亚洲而改良,适合扁鼻梁之外,带久也不会压痛鼻梁,我搭飞机和长途巴士戴着睡个长觉也很舒服。

Eugein 说...

Emmy,Kitschen的服装店在One-Utama,Sunway Praymid,The Mines都有。我也是近期才发现它的服装款式很水,才频频光顾它!!
欢迎你加入我博客~以后多多交流:)

YoNg 说...

哪個jacket我也買了類似一件,是forever 21的,感覺它的領太高了。。你的這件感覺很剛好叻!!贊!!
熱熱。。你和我姐姐一樣都是扁鼻梁。。她買了gucci的好看叻。。感覺扁鼻梁有好處啊,適合戴就是那種大大鏡框的。。超時尚叻!!

give me 5...一樣。。我也是超愛foc的睡衣系列。。不管長褲,短褲,吊帶上衣我都很喜歡!!

Eugein 说...

Sasa,你这样告诉我就是想让我跑一趟Gucci店而已嘛!哈哈~对了,你姐姐买这个品牌是不是有优惠?如果我试对了型号,能托她带吗?

Foc的绵质睡衣比较好穿,我常常就是这样长裤背心在家走来走去,还敢敢死走去楼下打包东西,呵呵~:P

Felicia 说...

事實上你有模特兒身材,你不要承認而已咯
可能我選的不夠大,所以我覺得戴了笑起來很奇怪,眼睛跟着上=="

Eugein 说...

Feli,谢谢你的赞美,我唯有勉为其难地接受好了~呵呵!
哦~原来你戴墨镜的问题我也有,笑起来墨镜会跟着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