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5年2月8日星期日

2014年末小杂记(3)

首次挑战带孩子进电影院,精心选了一部口碑不错的Big Hero 6,果然是有笑有泪的商业动画片。丫丫初次进电影院的表现不错,途中没有要求出去尿尿,过程顺利到让我偷笑。
 
之后她有好几次跟我提着要去看“大大的电视机”,上个星期五如愿带了她再度闯电影院,这次同样是动画片《Stand by Me Doraemon》。Ending那一幕蛮感人,丫丫默默跟着我们掉眼泪,这样的举动让我极度惊讶,不是才两岁出头的屁孩吗?真的能看懂剧情吗?
 
离开电影院之后我问她哭什么(正确来说是流泪,因为她没有放声哭,)她说“Doraemon走了,丫丫哭,伤心。”是我低估了她,这孩子的悟性比我预期中还要高。
 
 
网友Natalie家抽奖获得的圣诞礼物,一大份包裹由她的亲戚亲自送上我公司,实在太有诚意。礼物皆来自澳洲的手信,软糖、饼干、护手霜、香氛蜡烛和圣诞花豹,让我和丫丫平分着,好贴心。

 
前些时间开始让她玩扑满存钱游戏,锻炼手指灵活同时也是培养储蓄观念。(你的嘟嘴是有完没完啊你?XD

 
半夜出没大野狼,收获没有比2013丰富,却也算颇满意了!可能有了第一次采购的经验,因此这次物色书籍更严格,类似的~本上都会被我淘汰。世界上的书何其多,阅读也是无止境的,应该选当下所需要的,算是为环保出一份力。

 
半夜醉了,所以很任性地从大野狼处带了一张海报回家。

 
雪州公假带着我的“双生儿”到商场感受圣诞气氛,顺道我也想采购一些圣诞礼物。2014年Pavilion商场的圣诞布置相当落本有诚意,是我认为众多商场中的冠军。




 
Abang不在身边我会放纵小孩,一人一球意大利雪糕,放假就是要甜滋滋的嘛!

 
拉花cacat的咖啡,味道意外赞,格外搭我正处于放假的心情。

 
久违的Watami原来换了新路线,综合的元素打着新生态日本料理,能接受与否是见仁见智,我只看到我家丫丫吃得很开怀。(她似乎对任何食物的接受度都高,所以我常说看她开胃吃饭是种享受。)


 
欢乐尽在不言中,所谓青梅竹马的默契,仍需要我多言吗?

 
年末几乎天天都在下雨,差在是细雨还是豪雨,这种季节吃火锅就最对味!!(一天的行程中我们从日本餐、下午茶吃到火锅去,摆明是预谋养肥记。)

 
相约几位朋友共聚圣诞大餐,那一夜虽不能醉着回家,却带着雀跃的心情告别。这群朋友,滋养了我生活的某部分~

 
11-12月之间压力操劳关系,睡眠减少,换来更多的咖啡。结果,皮肤就出事,压力痘荷尔蒙痘统统冒起来。

 
包装一眼就让我惊喜万分的圣诞礼物,精致和用心度爆表!!漂亮的花纸系上丝带也算了,还要额外制作了人像圣诞吊饰卡,我收到当儿直接跟同事炫耀!!哈哈~真的有值得炫耀不是吗?XD


 
人像圣诞吊饰卡除了应节key上圣诞装,还额外加上红卜卜的可爱腮红,将它们挂在家里圣诞树上,多一番“专属”的意义。(无所不在的炫耀心态~哈哈哈!!)


 
谢谢Vivi,在压力之下逼出来的礼物,果然不一样!!XDD是真的感谢你的用心,在百忙中还要为我们制作吊饰卡、日历本,cium多多!!)

 
圣诞指甲彩绘,挑了frozen蓝作为主色调,让雪花落到指尖上。

 
2014结束前,逃不出破财小烦恼。我的阿雪始终摆脱不了一年撞3次的宿命,在12月(pandai挑在我放长假出发柔佛时遇上)车屁屁被撞。我是眼睁睁从倒后镜看着后面那条茂里低头滑电话而撞上来。
 
茂里惊慌失措的脸不敢下车,倒要我下车后敲车窗“请”他下来。由于当时赶着出席一场活动,我大略看过阿雪不算很伤就不跟对方计较。直到我回到家才发现它的伤藏在另一侧,马上给茂里拨了电话谈判。茂里很“顺坦”过账了两百给我,后来abang说撞车屁屁,最低价是三百赔偿金。
 
我说茂里离开后还愿意给我赔偿,也算是一条好茂里,就算了吧!把阿雪送去我公司对面的车厂,技工徒手替我把车屁屁推回去,且分文不收。(朋友笑我靓女就是着数一些,可是~我是靓太耶!:p)今日种下,就是他日结下的果。原来在我跟别人易话为当儿,转个眼也获得别人的不计较。

 
Tiamo这品牌刚好在我住宅区域的工业区举办大清仓,我自然不错过去捡便宜。别傻眼~我自己只是带了三双,其余的是我代购心发作,替姐妹们顺手lap

 
首先开张了那双熊猫脸猪皮平底鞋,舒服又好穿,而且它的平底有讲究,覆盖到脚趾和脚踝的角度刚刚好。

 
Vincci驼色楔型缀钻露趾鞋,皮革设计看起来有小帅气,bling bling的缀钻又隐约散发小华丽。跟大家分享我是如何保养这些缀钻鞋,新鞋买回家第一时间拿透明指甲油涂在逐颗钻上,特别是钻和爪之间要覆盖透明指甲油,这样就不担心哪一天掉了一颗钻而鞋子要报废。

 
Moonlight Café开在我公司附近的商业区,拉队吃午餐是第二次才成功,第一次人潮太爆,上班族不够时间候位。我欣赏它们的竹炭面包,打破了甜才是好滋味的迷思。可惜抹茶拉铁和薯条很糟糕,不及格。

 
因工作出席活动而被安排上了一堂厨艺速成班,一群柴娃娃七嘴八舌研究食谱做菜,蛮好玩的!

 
我们学的几乎都是前菜为主,而且离不开各式各样的芝士,食谱丁点也不复杂,只是品质优的调味油价格是不便宜。

 
前浏海长了,尝试了一款中分贴梳低马尾,我觉得很利落。在我们圈子内,形象师传说能hold住中分发型的都是真女神,哈哈!实际上在形象师观点上,敢梳露脸马尾的就是对自己五官很有信心,所以他们都笑说真女神。
 
当然,我跟女神差很远,纯粹不爱被头发遮额头才经常露脸。:p

 
是说~我年末花在鞋子的钱就超过了预算,JPO入手的Kate Spade豹纹尖头鞋,霸气十足。意外是,穿在足上很自在,即使逛了一整天,五根脚趾也没遭殃。

 
别说我不够意思,送上一张豹纹尖头鞋的真人示范。

 
约了我的美人妻们吃下午茶,这两个无聊鬼给我送上一颗大的酸面包作为圣诞礼物,让我足足啃了三天三夜。


 
咱们约在Mid ValleyMadame Waffle,香气四散的松饼表现很棒,咖啡也不错,这家甜品店有回头。(感谢YT太子女请客~:D)


 
TF的新玩意,我笑说更适合作为入镜的道具,握在手里相当沉,佩服TF能带着它趴趴走。菲林相机,每按一次快门都活像一场冒险记。

 
Le’Gardenz Café是我好姐妹公司的副业咖啡馆,跨年前夕邀了我们一群老朋友过去吃饭聚会吹水。老实说食物属一般,倒是环境颇特色,开敞的户外,晚间凉风习习,煞是舒服。(带丫丫上厕所时,还见蝴蝶在左右飞舞。)


 
两年多前,原本我和好姐妹同一天预产期,结果她的儿子轩轩提前两周出世,抢先当了丫丫的哥哥。

 
圣诞礼物给自己买一块学院风气质的Daniel Wellington腕表,轻薄的表身戴在手上零负担,适合我最近想走简单主义的风格。

 
墙纸挑了两个星期,才正式落实大部分主墙壁的心水。为了赶促销期进货,我俩自己拿了主意,完全没通过设计师的同意,我有预感部分构思可能因为我的任性而需要进行一些妥协。

 
1231日公司收半天,准备回家取车时,一只漂亮的大蚱蜢跳在我车门上,寓意着什么呢?我定神看了它一分钟,好淡定的它~用车钥匙碰碰它,马上从我身边倏地振起,扑动着翅膀急速地离开。

 
好咧,分上三篇冗长的大杂记正式告一段落,希望你们没有看闷,皆因日后部分的生活文章我打算以这种杂锦方式献上。啊不然~我的游记恐怕要写到世界末日了!!XDD

28 条评论:

TF 说...

無聊鬼一號搶頭香過好年!

你忘了 waffle 是太子女把我的錢包搶去付錢的嗎?

然後, 我想在約你一次欸. 想跟你請教壁紙的部分 XD

娇娇 说...

我今天吃了Madame了,迟点再去吃其他的。
拉花cacat这个形容词有笑点,哈哈哈

Yumiko 说...

杂记来的更多东西👀!喜欢!
⌚️手表真的带起来没有负担很轻!

pei wen A 说...

I cannot take it...when I look at d photo of tiamo shoes@_@ so many!!! I like tiamo as d of price is reasonable... Haha~ ur panda tiamo is same as mine...but mine one is red..but rosak alr!

Daniel Wellington is quite famous now..a lot of ppl buy it..:)

悠悠 说...

好长好精彩的杂记!看得好过瘾!!

nicole 说...

丫丫还被剧情感动到流泪,是真的看得懂,很入戏。我还没有带过小龙去电影院看戏,因为她妈我不爱上电影院 xD
cacat拉花是我的话会扫兴咯,像我今天在那个什么caffe bene叫cappucino是一塌奶泡在面上,有失望道!
丫丫吃生鱼片吗?小朋友胃口好,大人看到都开心!
我也试过送车去修老板不收费,哈哈!我想这是靓太都有的待遇吧?!xD
谢谢你帮忙代购鞋子,可是我和tiamo的鞋子无缘,全都都不刚我的size。刚才去了Tiamo专卖店也没有看上喜欢的 ~
DW手表最近网上好多人帮忙代购,我是觉得它太斯文,我配不起它 xD

Natalie 说...

说到这次回来我们也带了Alicia进电影院一次!结果也是看完整部电影,真的让我们大跌眼镜!丫丫还真多看得懂剧情哦,那么厉害!
那圣诞手信没想到我姑仔帮我送到贵公司,我有吓到!知道后我立马跟她谢谢。哈哈

LeeAnne 说...

不要低估小孩的情感。。他们可是在娘胎就陪着我们看戏。

雪洲公假那天我也在Pavillion,不过没缘分碰到你和YY....

你的杂记很精彩,很丰富!!

Vachel 说...

丫丫竟然看电影被感动得流泪,这小孩的情感真丰富啊,再次变成我的偶像 XDD

人像圣诞吊饰卡很有心思,看得人心欢喜,圣诞就是送礼收礼的季节!

我是怪咖,反而不懂得欣赏 DW,不明白这么简单(好啦简单就是美嘛 XD)的手表,卖那么贵, opps (小资女心作祟)

天啊那些娃娃鞋都好可爱,我也可以加入你团购行列吗? XDD

YT 说...

无聊鬼二号终于出现。

哦,我这个北马的竟然可以赶在年末出现在你部落上,开心哦(粉丝上身)~那个"idiot"我到现在还觉得好笑。

我喜欢你的kate spade!不过我最近买鞋的quota有点 over 了,衣柜里默默藏着好几双还没有开张的鞋子。算了,我忍一忍。

我对Tiamo心有余悸,我曾经一次入手三双,没有一双我可以穿。每一次套上脚都好像酷刑一样,疼到没朋友。现在看到这个牌子,我就默默飘过,我想我暂时都不会对它们有任何的欲望。

DW最近是红牌!我的老友也入手了有小钻的。我喜欢你这个,简单大方,也很好搭配。我早前本来也有兴趣的,但是因为某人不支持我买,后来买了别的表,看着看着就失去动力了。购物是需要冲动的。哈哈哈哈~

年末一直有机会觉得自己是美女,心情应该不错!我就是那种绝对不能露额头的呀~伤心。我家的Snowy也是命运坎坷,每次都很爱被人撞,不然就是我自己鬼遮眼去撞东西(墙壁也撞过!)。而且每次发生都是在我最穷的时候。讨厌!

紫雨@凯特琳 说...

感性的丫丫:)

呵呵。。。透明指甲油那招我也有用:)

你绝对驾驭得住任何发型!

Vivienne Tan 说...

我竟然,还没有带过棠入电影院!!看看新娘有没有机会完成这事。丫丫会被剧情牵动这点也让我惊讶,应该是个有同理心又善良的小姑娘。
礼物不客气,抽到你是我的荣幸((假,明明就压力得要命)),还好我对包装还有一点小天份,能让你到处炫耀我已经很满足了。
谢谢你帮忙代购,那两双合脚的的确穿起来挺舒服的。我喜欢你脚上的小老鼠~ !当然还有那双尖头豹纹,意外的舒服,因为它看起来好像很硬XD
中分马尾我懂欣赏,加上西装外套,牛津皮鞋简直帅呆了!你那天的妆也相当韩系,我喜欢。
生活记录就用这种杂记记录吧,一次过杂锦照片文字穿插美美穿搭照,其实看得很过瘾!

倩倩 说...

我好想看到丫丫的钱币有winnie pooh的??
还是Mickey??(最下边有耳朵的)

imyuyu 说...

好多姿多彩的杂记!
你说丫丫看小叮当(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个名字)的结尾感动流泪,令我想起米小奇上个星期看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mv, 一开始猫头鹰飞上天空跟小星星当好朋友一起玩,最后小星星和猫头鹰分开,米小奇是霎那间 号啕大哭!
因为之前我有注意到他看到此处就会扁嘴,当天我在洗澡,米爸陪着他,他突然大哭,米爸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只能说,小孩的心理真的很敏感阿。很多事情,他们比我们还心水清呢~
言归正传,我还真的不敢挑战带米小奇进戏院咧。。。。可能要等三岁之后?!
所以,对丫丫的表现,真的是要给大大的赞啊!

那个DW手表最近很夯!(我是说我的朋友圈里频频看到它的踪迹)对于手表,我还真的没有什么抵抗能力。。。 哈哈哈哈 (最后留下诡异一笑)

Eugein 说...

TF,我想起来了!YT持靓行凶失败,最后“借”了你的钱包去结账的啊!!哈哈哈!你有兴趣弄墙纸吗?别说请教这么客气,我们来讨论讨论好了。

娇娇,因为拉花不似拉花,说它是一坨奶泡也不合理,所以只好称它是cacat了!:p

Yumiko,手表我唯一担心的是表面不耐花,其余的都没有好挑剔。

Pei wen,555!!我们眼光一致,拥有共同款式的tiamo鞋子。这品牌的全皮款式开始穿会有点硬,是越穿越软,不然我不会三番四次回头看他们的鞋子。

悠悠,精彩----这也是我不想错过放弃记录年末杂记的原因。

妮可,我和Jeff都好爱看电影,以前拍拖时每逢星期五都是我俩的电影日。是说现在可以带埋丫丫上电影院,可是能让小孩看的片子有限,这两三年里还是错过了不少精彩大片。没有让丫丫吃鱼生,我是在石锅里炒熟了才呈到孩子盘子里去。靓太的待遇,哈哈哈!!我们真的有敢讲喔~XDD

Eugein 说...

Natalie,看来Alicia也是电影迷一枚,好棒!!其实我对于带丫丫进电影院的信心不大,毕竟她给我感觉对动画片兴趣不大,我一心想着是靠爆米花支撑这场活动。她的表现确实有让我感受意外,不枉我在看电影前几天的努力催眠。XDD

Leeanne,你提到胎教看电影,我想到怀丫丫时都在看《甄嬛传》,难怪她的drama性格爆表咯!:p噢really?我们当天在Pavilion没有机会玩偶遇耶~~

Vachel,我似乎有点接受不了自己孩子“成熟”得太快,可是转个脸她又像是孩子般天真,两者间好矛盾。圣诞就是送礼和收礼的季节,当然也是花钱如流水的月份,哈哈哈!我柜里的手表系列都是金金闪闪的华丽款式,DW绝对是当中的一款“清流”,呵呵~

YT,那个idiot的笑话,让我一度怀疑自己视力出现问题,哈哈哈!!Anyway,那段时间真的实在太忙太忙,忙到心不在焉,经常出现视力错乱,幸亏没有发生在工作上,不然可大条咯!!你居然喜欢我的kate spade豹纹鞋?如此高调的款式会是你的菜?!!嘿~我当天可是穿着新鞋来见你们,所以你们必须体谅我的“不小心”穿到漂亮好吗?XD

Tiamo应该是你的脚型问题,我感觉你好像很难遇到好穿的鞋子(别说我屈你,你自己抚心自问吧!)DW手表挺好搭,中性以外多了一股怀旧经典,而且价钱也颇合理。你是美女啊!!不需要质疑!!耐看的美多是从内在散发的自信,举手投足发放的光芒是挡不住的。

凯特琳,像她娘亲一样很感性,我看到陌生人求婚都会掉眼泪,超drama!!你大夸奖了~我是永远驾驭不了浏海头,除非发假发片,呜呜呜~T_T

Vivi,我abang说新山看电影比吉隆坡贵,是不是又是邻国人造的孽?XDD你可以趁新年安排亲子观赏贺岁片活动,开心进场快乐出来。你的礼物有值得我到处炫耀,你直中我肤浅心态红心,包装美爆了!!

我脚上那双是熊猫~熊猫~熊猫~小老鼠那双尚未开张咧!中分贴马尾最近不能梳,皆因电了隐形烫之后,头顶发根变蓬松,贴不了!可是依旧还是离不开露额头发型,创意已死~我那天的妆韩吗?人家明明想走中国风的,呜呜呜~T_T

Moon.W 说...

丫丫看戏也会被剧情感动到落泪,这个孩子真的很懂事啊!悟性真好!

玩扑满游戏可以锻炼手指灵活,真有你的!我的脑就只会想到存钱罢了!呵呵

话说我看到你们一个两个都去大野狼,心想:真的那么好买吗?需要半夜三更或凌晨起床去买?我没有这种能耐。结果我是吃饱晚餐,看到时间还早,不想回家才想到去大野狼看看。那个时候还想,塞车就回家咯!反正我都没有事做?结果去了,一家大小都有收获,老公还说,今年还可以再去(如果还有)
大野狼的海报都很不错,只不过我想不到要摆在哪里,所以作罢!

希希&丫丫真的是青梅足马,年纪小小就有一个好的玩伴儿,好难得!

有的时候看你和你那班朋友在面子书上的互动也觉得开心。你的朋友们应该都像你那么友善吧!

圣诞礼物的包装真的很有心,很漂亮;vv 真不愧是designer,嘻嘻!收到的时候肯定是心花怒放到顶点。很美,真的值得炫耀!

我到现在都没有买过Tiamo,真的很好穿吗?有几款都很淑女feel 呢!

你穿apron 的那张照片,给我的感觉就是美女厨神了!

Kate Spade 的鞋子真的像印上了你的名字;很美!
DW 的手表很简单,给人很优雅的感觉。

你是跟那一个supplier 拿墙纸,可以分享吗?quality 怎样?价格如何?

你的杂记真的是很长长长长长。。。。看到很爽咧~


月亮 说...

小孩真不能低估,那么小的孩子说出"伤心"两字
圣诞卡真的超有心思
喜欢美女厨神的造型^_^
那个雪人造型的饮料好可爱哟!
熊猫造型那双鞋好喜欢好喜欢!!!
新家会分享吗?没有啦,其实是我自己爱看家居装潢等帖子:p

Dayana 说...

娜娜也是说是大大电视,也是因为我们怕她一下子无法适应,所以提前沟通是对的。可惜我们这里小叮当没有上映,因为娜娜也是一再要求要看大大电视。
我绝对相信孩子的感性跟悟性,因为孩子的心灵实在是纯净静灵,才如此无意识的表达自我内在的情绪~好事来的!

看到丫丫的青梅竹马希希,我家娜娜对待青梅竹马的方式可就“热情”许多,让我头疼的心里嘀咕说,真的像娘啊!!!!

超级喜欢你的中分发型,就是觉得很时尚,而且我觉得你carry的很好啊,我就是比较支持“型”。
感觉中分发型立体了你的恬美,搭配你的浓眉,你有认真的在搭配哦~

Eugein 说...

倩倩,那个乐园钱币应该是N年前我从室内游乐场带回来的~你眼睛好犀利!!

Yuyu,我们童年的集体回忆小叮当,我也是改不了口称它为多啦A梦。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的动画MV我知道,米小奇居然为了星星和猫头鹰分开而嚎啕大哭,这小孩好善良。我赞成你说的小孩很敏感,虽然他们表达能力不如大人般流畅,可也就因为他们能专注的事情不多,所以特别心水清,我猜是这样。。。哈哈!!难道DW手表你默默也带了一支回家?!!XDD

小月,谢谢你用心写了长长的留言,让我也用心逐一给你回复好了。丫丫这次电影院的反应让惊讶又惊喜,我越来越相信胎教的厉害。我经常用不同的方式去锻炼她的手指,比1、2、3、4和5,唱歌带手语等等,她越表现爱学习我就越积极地教学。

在大野狼采购儿童书籍真的会让人上瘾,你老公是香蕉人,应该更爱这种英文书展。丫丫和希希是名副其实的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一起打架一起分享,看在眼里是种小窝心。我的朋友一点也不友善,哈哈哈!!只是他们心地都很善良又有颗赤子之心,我相信交友是一种磁场吸引。

V的礼物让我开心了一整天,像孩子吃到糖的满足。Tiamo猪皮鞋开始穿前面几天会硬,是越穿越舒服的,至于不是真皮款我是无法置评(没买过)。是装模作样的美女厨神吧~:p那双Kate spade在JPO特价入手,好像有捡到便宜的感觉。我的墙纸是Korea Wallpaper,品质看版时不错,但我觉得还是要贴了上墙才能作准。价格是依照不同的款式定价,买5卷以上免安装费,我们是趁去年做促销期间购买的。

Moon,我经常跟丫丫玩“表情游戏”,开心、伤心、发呆等等她都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所以真不要小看平日无聊的互动游戏,呵呵呵!!圣诞卡是心思的礼物,我爱不释手。吼~你们都很爱厨房造型的look!雪人咖啡造型可爱,可是味道hmm…熊猫平底鞋是舒服胜于幼稚,呵呵!新家的进度已经陆续在Instagram分享,魔鬼情诗这里会等到接近竣工才来做个简单的报告。

Dayana,《stay by me doraemon》在一些较大的影院都没有上映,蛮可惜的!孩子忽然其来的悟性让我感触很大,在一弹指间她又长大了一些。娜娜的性格豪迈外向,她能够展现心底里的“热情”不完全是件坏事,随她吧!!

被你这个型妈赞美,多少有点飘飘然,毕竟没有人比你更能展现“型格”的特质。那个look有特别参考天桥上的中国风,我就差没有一对丹凤眼啊!!XD

观珊 说...

红色真的衬托到肤色很白!
久违了的希希,他也变成了男孩样^^
[Big Hero 6] 我总觉得那robot 的声音很‘na‘,robot 应该是很man 的声音不是吗? XDDDD

伊芙 Eve 说...

突然觉得丫丫好神!!!太乖巧,懂事了吧!

kym 说...

哈哈。。你结尾的照片很可爱。。竟然跳出一只大草蜢~~~~够傻眼@@

圣诞礼物的卡片你跟丫丫好超级可爱~~
出门打扮会朋友圣诞餐打扮100粉~~最特别是鞋里的一点红还有项链叶~~

来Johor啊。。。如果是batu pahat可以叫我地头蛇~~不过那个kiss到你的阿雪的人还不错。。。事后还会赔赏呢。。好有风度哈。。也应是难过美人关。。嘻嘻

又是DW~~最近老是看这个出现。。。你的怎么只有皮带没那个树胶带的。。。。

Aris Min 说...

Vivienne好强!!!!虽然我知道这是她的专业,但是私底下送礼也这么有心思,真的收到的人,不需要拆礼物,就已经心花怒放!!!

我跟圣诞节布置的商场已经无缘,那阵子普遍一天都没有就假期的,只能看你们的照片过干瘾,我其实很害怕去看小叮当的这部电影,我不想让这儿时的卡通在我心里有一个结局,我肯定会哭惨的,所以果断选择不去看*逃避什么不知道*丫丫虽小,可是小孩也有情感,还会落泪呢,证明她有很高的专注力,很多小孩看电影的时候很喜欢左盼右盼,没专心看自然没有感觉,她能专心看电影做一样事情,自然是你教的好

watami我在pavilion吃过一次,不知道为什么食物水准低得让我傻眼,服务也很差,我觉得那天是我倒霉,明明看大家去watami都吃的很开心呀!

Momoco 说...

恭喜你能带丫丫进戏院看电影了,这也是B爸梦想,带孩子们一块看电影。

买了不少平底鞋,不过高跟鞋还是没错过吧!?

Ng Choi Yen 说...

看见你们写杂记自己也心痒痒想写,但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就酱咯,哈哈!

克罗伊 说...

Big hero 6 是部不错的电影,我的小朋友误以为baymax死了都哭了~

~珊姑娘~ 说...

丫丫会看到落泪真的有感情,好有爱的小孩^^
Poney的poney图案衣服sushi也有一件,下次大家(还有大宝)可以一起姐妹装哈哈!
双生儿很可爱,很有默契的活宝!
Cacat拉花或是没有拉花的咖啡我都会觉得很显>< 但好喝的话可以扳回分数xD
哈哈靓太有优待,真好!美人的优势就是这样。
谢谢你帮我们代购的鞋子cium几下~~~
喜欢你的工作常有很有活动,那些是没事我都不会特意去体验的活动,我觉得好好玩~
原来理发师的观点是这样的哈哈!其实。。。其实我对自己的五官很有信心,但是额头还是太高了还秃头我真不敢全露,算了~ xDD
然后中分你可以很适合!反正你就是很多人的女神xDDD
因为你们,Madame waffle在我list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