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通知:日本代购指甲贴​纸

姐妹们,我不负众望,成功将指甲贴纸代购回来了。
 
First kiss我找了好几家美妆店都没发现,临回家前一天在大阪的某家美妆店,透过店员小姐的介绍这款Bea’s Up Nail的指甲贴纸,韩国出产,款式好看,价位跟First Kiss也差不多。
 
重点是,它一共有40张,等于一对手可以做4次,兼一包有两种图案,比First kiss更划算。
 
至于质感方面,我暂时不能保证是否有First kiss的水准,毕竟我还未开始用。
 
就这样就这样,我把美妆店98%的指甲贴纸扫光结账去。


除了有指定款式的Moon和Eve,基本上也只有给Moon和自己挑了豹纹款,担心其他人接受不到。XD)我会一律以不挑款的方式邮寄给大家。
 
麻烦Lek给我电邮联络或加我脸书Eugein ChaiOk,其余的代购者我已经有你们的联络纪录,会抽时间跟大家接洽。
 

16 条评论:

【EmbeR】 说...

哇 哇!!最近看到你们都在玩这个咚咚哦!
我也要买来试看看!!

杂八郎 a.k.a 珍妮花 说...

多谢了!!
那店员有没有看着你扫了他们那么多指甲贴? :P

Vivienne Tan 说...

看你带回来的花色, 后悔没有托你买。你好有使命感哦,不错不错!

Lek 说...

哇!开心啊。明天去公司加你脸书^_^
谢谢了〜看了好开心啊〜五月五日后就可以在指甲弄美美了XD

eve_yee 说...

如果我告诉你,我发现sasa有卖first kiss你会不会被气死?

谢谢你!期待!我去bali也买了一些回来,但是暂时不知道耐不耐用!!!

Red 说...

凑热闹进来。。。呵呵。。。

~珊姑娘~ 说...

阿索妈你人真好!呵呵!谢谢哈muaks^^
款式你挑啦!相信你的!
我们私底下联络啦,跟WL ZH一起拿。

我的同事最近送了我豹纹的,呵呵,有空我玩看看 xD

kym 说...

欢迎我们的魔鬼情诗凯旋东瀛归来~~~~

Fionn Teoh 说...

谢谢索妈......(亲一下)

Rachel Choo 说...

款式都很漂亮,谢谢你索妈!muacks

Hayley 说...

呜呜呜我也要~~

♥芊芊♥ 说...

哦,我纯粹是进来恢复上一篇。

不要担心,美女正正是经历过雀仔时期,even现在都还是会时不时来这招,而且兴奋开心时,更是会噗噗噗脚踢个不停(扮演的角色大概就是开心的雀仔)

Natalie 说...

我也是看到之前你介绍过,我才开始玩这个
你选的款式都很好看!

Queenie 说...

好漂亮的款式哦~~颜色看起来很年轻活泼,比起本地市场的好看多了!真后悔当时没有赶得及和你下订单哦>.<
期待你的试用文,让我看看实品,看eve_yee的留言,sasa有卖的说~~(别气别气,你的有陪你坐飞机回来的味道:p)

Joyce Mong 说...

开心你真的完成我们委托的使命啦~XDD
你真的很有心,真的,万分感谢你的用心!

先在此谢谢你!任何付款方式还是任何问题,我等你有空接洽呀!muackssssssssssssssss!!!!

nicole 说...

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