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满分体验:Ritz Carlton英式下午茶

哈罗!我回来啦!!正式上班了。
难得今天“终于”乖乖把早餐吃完,心情特别靓,顺便把拖文债清一清。
上段日子的“非人生活”容许我以后再娓娓道来,今天要发上个月的下午茶文。

我是一个非常热爱下午茶的人,听闻口碑不错的都会默默记下来。
Ritz Carlton下午茶一直盛传茶种口味多,点心惊喜,有赞无弹。
趁别人加薪,我更理直气壮地编了个好理由要屈他一顿下午茶。

我深知,男人都不懂下午茶这种享受,那一小口的点心够他塞多少才会饱。
所以才再三确定他的意愿,我好怕扫兴了那么好的良辰美景啊~
难得他体贴地说是要单纯陪我,真的很抵锡!!Kiss~

安排了桌位之后,服务生会推着一台装满茶种的架子过来让我们挑。
可以先闻闻自己喜爱的茶,再让服务生逐一给介绍。
红茶、绿茶、茶本茶的分类很细,视乎你的口味。


一人一壶,底层以蜡烛保温着,茶都是可以续壶。
服务员会三不五时地过来巡查,自动添茶和倒茶,很醒目。



他点了Heaven and Earth,出奇地清香优雅。这茶我个人狂推荐!!


我则点了Raspberry Royal,酸酸的果味,多喝也不腻。


边品茶边enjoy现场的竖琴演奏,好是写意的一个午后。


个人份的英式下午茶登场啦!!是不是超丰富的~
Ritz Carlton容许顾客share下午茶,并无强制性算人头结账。
Abang说他纯粹陪太子读书,建议让我点个人份就好。
其实分量对我而言算多,share着吃就刚刚好。



顶层是下午茶最不能缺少的Scone、鸡肉派和菠菜蛋塔。
那个Scone的口感松软,涂上奶油和果酱,相当好滋味。
鸡肉派和菠菜蛋塔的味道也颇有诚意,是酒店级的水准。



 传统的吃法最赞,厚厚的Clotted cream配果酱,味蕾在起舞啊!!



中层是三明治和土司类的咸点,不骗大家!绝对精致又惊喜,内外兼俱。
尤其是那个烟薰三文鱼,味道浓郁,和面包简直融为一体。
连我家不会欣赏下午茶的abang品尝后也会眼前一亮。



点心上有爱心耶~好可爱哟!!


底层共有5块小甜点,卖相基本不需要我多说。
当中的玫瑰马可龙最得我心,酥脆度适中,内馅也恰当好处。
有没有看到?莓果塔上居然有金箔,也太豪华了嘛!



呵呵~得偿所愿吃到一顿满意的下午茶,全身沐浴在悠闲里。
谢谢亲爱的你请客,即使这顿不是什么豪宴,但心意最重要!
你愿意花钱+花时间在我身上,比一切珍宝更矜贵了。



服务生醒目又耐心地帮我们拍合照,怎么能不给它满分呢?


这几张风骚写真确实让我很怀念!!现在的我别说动,连笑也没能耐了!
那个时候从蜜月回来吃胖的2kg,已经全部吐完出来。
唯一这次觉得跌磅变瘦不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经过这些日子才深深觉得,可以吃是福气,可以睡是福气,可以行动自如地尽情去shopping也是福气。。。。

当然,万物间都因因缘而存在,有舍才有得,经历过才真真体会到世上只有妈妈好。


58 条评论:

杂八郎 说...

头香~

真的没想到你那么快的就晋级了,以为你会先享受个几年的二人世界~XP
以前还看你写不是很喜欢小孩的说。。。

真的恭喜你啦~~

孕期呕吐是唯一没有药医的“病”
唯有等过了3个月的怀孕初期才会慢慢的恢复之前的胃口。 :)

0+0=快乐 说...

世上只有妈妈好。
Eugein妈咪,加油! :)

芊芊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芊芊 说...

上一篇我就有留言给你了,不过那段留言竟然离奇失踪,纳闷-ing。。。anyway,看到你恢复如常发文,安心了不少~

想跟你说,我真的真的好为你开心,也相信你和宝宝都会一起关关度过!

是啊,能吃能睡真的是福!不过呢,就如你说的,有舍才有得,这都是甜蜜过程中稍微苦了一些的一部分啊~但肯定都是值得的

加油!抱一抱~

ZoEll Boay 说...

恭喜恭喜!god bless!

匿名 说...

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

Ran

匿名 说...

Yeah..hot pinky is back...
初期体重下降没什么问题的,放心宝贝。
我之前也是类似你的问题,就那神经线压到筋让我动弹不得,医生说我怀运会更辛苦。哪知道,怀孕后它竟然不治而愈。你会没事的。
加油宝贝。
妮可

~珊姑娘~ 说...

喜欢喜欢!我也很喜欢下午茶,我觉得这样休闲享受着下午茶时最幸福的事情了!就感觉人生真的好应该这样偶尔享受呀!赞!被你说到满分,我以后要去尝试!这里我觉得很适合与爱人一起到来!呵呵, 有浪漫的情调,还是你们两个太sweet了,呵呵。

话说我家男人也很难爱上下午茶,男人总觉得下午茶的那小份量却高昂价钱,让他们觉不值>.<

忘了说,欢迎回来这里呀!拖文不用紧,魔鬼情诗回来就好,呵呵!^^

要好好照顾自己,但这一part就连我自己也无法避免,只能听天由命,体重在初期下降很正常的,记得不要担心就好。(我那时超担心,哈哈,结果过后增重到担心>.<)
然后想说,真的,自己经历了才懂,妈妈这角色真的很伟大!加油!伟大的准美丽妈咪 =)

KikoChan 说...

好好照顾自己哦。。你还是很漂亮啦。。呵呵

kym 说...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欢迎归队哦。。
真高兴你没事上班了啦。。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p

比比 说...

在想着要用什么借口骗阿哒去吃。。。XD

太后丽 说...

经过与你们几次的英式下午茶聚会,非常确定地还是本地路线适合我,如:咖哩面,炒饭等。

至少我的人生尝试过ok啦!想想也应该是你们没带太后吃到有诚意的下午茶,如你文那个。。。检讨下吧!

Eugein 说...

珍妮花,我们拍拖+同居都10几年了,二人世界已经享受很足够了。我们的计划是蜜月后就进行,只是想不到特别顺利。

00,Boay和Ran Ran,谢谢你们~

芊芊,你应该进入怀孕蜜月期了吧?我还在人间炼狱中,不成人形啊!!希望这段时期快快过去,还我正常吃喝玩乐的日子。

妮可,你这些鼓励让我看到曙光!!但是我的体质很怪,征兆比一般人快,4-5个月的问题,我在2-3个月就发生了。真的是个kiasu的家伙~>_<

tf 说...

歡迎回來..抱

clotted cream放那麼多~~好爽...我好想去喔! 好在我家男人還蠻享受這類型的餐點, 所以可以找個時間去, 不過KL好遠啊..btw, 價位please?

最後, 真的是歡迎回來!! (抱緊)

Eugein 说...

珊姑娘,这家和harrods的下午茶旗鼓相当,我都非常推荐!!男人不懂下午茶很正常的啦!不过半哄半诱的情况下,一般都愿意配合我们。哈哈哈~

我其实也没有太担心体重下降的问题,吃不下的话我也不勉强自己。反正现在吐到天昏地暗,加上长期物理治疗中,没有太多心思想其它。

Kiko和Kym,谢谢关心~:)

比比,到了目的地才让他知道好了~:p

小丽,我觉得harrods那次很不错啊!!算是相当有诚意的下午茶。明明就是你local口味,接受不到~唉!!

Eugein 说...

TF,抱好紧哦~~~感动呢~~^^

我最爱在scone涂满满的clotted cream,一点罪恶感也没有!因为好吃又正宗的clotted cream绝对会让人大呼过瘾啊!!

Ritz Carlton下午茶只有星期六开放,需要提早预约的~价位大概是RM68++,单点茶则是一壶RM28++,虽然稍微贵,但是点心都相当有诚意和精细。

悠悠知我心 说...

很高兴你回来了:)
好浪漫的下午茶!我还没有试过呢.

有很多人说怀孕和坐月子是女人的黄金时刻,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体质哦,所以现在可能会辛苦一点.

妈妈真伟大!加油哦!

AnNy 说...

看到你回来了真替你高兴。。。也恭喜你哦。。。快升值了咯~~忍过三个月就一切是好了。。。好好照顾身体哦

tf 说...

我剛上Ritz Carlton官網, afternoon tea set現在是"available all day except Sunday" ^^

看來可以安排下個月去 ^^ ... 我要回家寫申請書了

匿名 说...

我也很喜欢西式甜点,但就纯粹欣赏它的养眼多过品尝。不是不好吃,而是斋看就饱了。
看来我们都是幸运的,赶得及搭上这班列车。;D
我倒是没孕吐,只是没胃口。但也逐渐改善了。对了,如真吐得太厉害,可询问医生拿些B6vit. 有些multivit(如pramilet)内含,稍微有些小帮助。
-kelly-

Eugein 说...

悠悠,承你贵言,希望能趁着黄金时刻好好改善我的体质,尤其是那个腰疾问题。你应该要进入倒数了吧?加油加油喔~^^

Anny,我已经忍了3个月,再看看过完16周会不会解脱~God bless me!!

TF,事不如迟啊~赶快call去预约吧!吃饱还能到附近的商场逛一逛。

Kelly,啊哈!恭喜你啊~赶上龙B尾班车,预产期什么时候啊?我是没有刻意计划生龙B,就如你说的~运气好!好羡慕你哦~没有孕吐超幸福的!!我最严重连喝水都吐,医生说持续下去会有脱水现象,情况不对的话,马上进医院挂点滴打营养素。

匿名 说...

我呀,除了幸运还是幸运啦。好消息来的蛮意外的。我预产期是11月5日。不会跟你撞期了吧。XD 找陪月了吗?听说超困难的。我都还没头绪呢。。(紧张)
我有时会加些lemon&honey在开水中,酸甜酸甜,既有vit.c又好喝!

匿名 说...

我呀,除了幸运还是幸运啦。好消息来的蛮意外的。我预产期是11月5日。不会跟你撞期了吧。XD 找陪月了吗?听说超困难的。我都还没头绪呢。。(紧张)
我有时会加些lemon&honey在开水中,酸甜酸甜,既有vit.c又好喝!

匿名 说...

sorry, 不小心po了两次。
-kelly-

Eugein 说...

Kelly,真的好巧啊!都是天蝎宝宝呢~你要多来留言陪陪我喔!!不打算找陪月,我家小美帮我处理,她以前有义务帮过某亲戚,有点经验。她已经开始着手看食谱,非常尽职,哈哈哈~XD

柠檬蜜糖水,好~我去试试,不过即使怀孕后我还是不太喜欢吃酸。我有个网友教路要我试喝党参红枣水~

~珊姑娘~ 说...

待我到时坐月满月后就去这里下午茶庆祝吧,哈哈哈哈!

Irene Goh Lay Theng 说...

想不到你竟然是好事近了!!!
恭喜你啊!!!酱你这边改次是不是就会默默变成时尚亲子部落了?应该会教人怎样做个时尚兼具的辣妈吧 :P

Eugein 说...

珊姑娘,你这个计划简直无敌赞啊!!记得要call过去提前预约哦~:)

Doink,那天你送我回家就好想跟你分享,可是家人都pantang,唯有三缄其口。放心,这里仍然是吃喝玩乐为重的魔鬼情诗,亲子文章应该是点缀,哈哈哈~XD

匿名 说...

十一月宝宝呢!不过在月头,在月尾的话搞不好就我,David和你的宝宝同一天就太棒了!



杂八郎

YT 说...

哇,那么乖一上班就blog了,果然是好blogger,惭愧,我好懒惰哦。

这一篇看到我口水乱乱滴了拉!我太爱下午茶了。这个环境很贵妇也,你又打扮到这样漂亮,真的看了让我很想马上冲去。

价钱应该也很“客观”哪!不过下午茶的水准除了食物,环境气氛也很重要。服务周到会让人特别觉得好的。

咖啡杯(Joan) 说...

首先恭喜你回来啦
也恭喜你的好消息^_^
接下来要好好照顾自己了、一切都不要太操劳^_^

潘奥迪 说...

迟点可以form一个龙妈俱乐部了。好多龙妈妈哟!

潘奥迪 说...

迟点可以form一个龙妈俱乐部了。好多龙妈妈哟!

匿名 说...

党参红枣水在中后期喝还不错-补气兼补血。初期我只志在好胃口,不在补身啦。好的,我会定期来给你打打气!
-kelly-

Eugein 说...

珍妮花,为何要跟你与David Ong同一天呢?可以免20年教育费吗?XDD

YT,哈哈~有精神就好好处理一些稿债,你也知道我手上有不少游记要完成。你哦~忙完好好来写写台湾游记,我可等着呢!!

Joan,谢谢你!你要开始忙筹备婚礼的事情,不要太操劳喔~我等着看你的婚纱照啊~:p

Odi,龙妈俱乐部,哈哈~这里就可以找到一打人数了~XDD

Kelly,我们互相加油打气吧!那么,你的蜜月是在宝宝出生后才计划吗?还是你已经去了蜜月??

匿名 说...

欢迎归来!
看见你po文,看见你回来,超感动的啦!很开心你回来了...

从一知道你入院之后,我每一早回公司,第一件事就是上"魔鬼情诗"关注下你出院了没,终于等到了!(开心)

也为你怀有baby 开心,不懂为什么,看过了你这篇文之后,我很想send起你一张我家肥肥的照片。她现在6个月,颇可爱的(哦,sorry,有一点卖花赞花香的感觉)。就是想让你看一看她,给你鼓励 - baby 真的很可爱,那你就会觉得怀孕时什么辛苦都值得。

最后,还是希望你加油加油加油!你可以的。

~小月~

匿名 说...

说起蜜月就心酸啦。。(哭奔)
本計畫在秋冬来个浪漫之行。還想等你分享了土耳其之後再敲定!現在什麼也放下了。。最重要bb健康出世再计划吧!
一切都以bb為重了。;)
*你預產期是比我早還遲啊?
-kelly-

homegirl 说...

终于又可以看到你的文章啦。。好怀念啊。。。我也要给你抱一个!加油!

Felicia 说...

你真的很愛吃下午茶哦,果然是去過貴婦的生活^^
雖然暫時時沒有胃口再去吃下午茶,可是很快你的胃口就回來了,到時候吃兩份了囖,呵呵

Eugein 说...

小月,你的留言让我好感动,我们萍水相逢,你都这样关心我~谢谢你!你家的肥肥一定很逗人,卖花赞花香是做娘的天性,哈哈哈!!谢谢你的鼓励啊~我会加油再加油~^^

Kelly,那些美景不会跑,等你bb可以离身后再安排也不迟。我最近最能振奋情绪的事情就是幻想着明年可以安排去什么地方旅行,苦中作乐一下。我的预产期比你迟一周左右~

念慈,谢谢抱抱啊~n_n

Feli,哈哈~我的人生有部位时间就是为了下午茶而活的!!我心里大概有个谱,会尽量严谨控制之后的饮食,不想变到胖得像粒球的体型。

匿名 说...

其实也没太悲啦。年头也去了趟台湾。
现在就振奋我心的就是survey,shopping bb 的物品。哈哈。有发现好康的,记得分享哦。
-kelly-

Eugein 说...

Kelly,shopping真的很能振奋人心,等我精神回来,我一定好冲出各大商场去大买特买。呵呵~你应该会比我发掘更多好康吧!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可以share infor~^^

~ Shui Jin Jin ~ 说...

我回来就看看你的文章了!!好菜这一篇我有读到!!!恭喜你升级了。。。是龙宝宝呢!!!^_^

Eugein 说...

水晶晶,你终于旅游回来啦!肯定满载而归啦~要赶快发游记喔!!呵呵~谢谢你的祝福~^^

匿名 说...

欢迎你回来~~~

不想多说什么,因为都被说完了~只想说,好好加油,母子/母女平安。

eve

杂八郎 说...

XP 我是想说很难得遇到同一天同一月生日的人~

我刚在珊姑娘那边分享了预防妊娠纹的经验~ XP

我第二胎都在用手工皂噢~还真的一条也没有。。。
第一胎大腿内外侧长很多~

而且生产过后可以收集母乳制作母乳皂~

Felicia 说...

你放心啦,給孩子喝母乳瘦身很快的,我那時候就是吃了兩個人份的,平時吃小份的,後來吃了大份的都覺得不飽呢,呵呵~

Eugein 说...

Eve,谢谢~我知道你有心了!!从曼谷回来了吗?

珍妮花,预防妊娠纹?第二胎?我没有看错是吗?你已经是妈妈????>_<

Feli,你这些瘦体质当然另当别论,我就是天生的胖底子,靠后天辛苦keep才不至于胖到猪这样。。。。T_T

AnNy 说...

想想这是你和亲爱的结晶品。。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了。。。(我讲到好像自己很有经验这样)哈哈

杂八郎 说...

娃哈哈!是啊。。。XD

我现在和你一样~ 不过我8月你11月~

Eugein 说...

Anny,大家都这么鼓励我!!先苦后甜嘛~

珍妮花,你是不是玩我啊??你真的结婚了?还有小孩?怎么你的生活过得像单身这么轻松?而且8月还是预产期??太震撼我的消息了!!!!!

杂八郎 说...

我是坐不静的孕妇。。。话说我是一直吐到第5月才停。。农历新年开始每天晚上定时定候吐得一干二净 T.T
5个月过后就和朋友趴趴走,不过只是限于饭局。
拍照地方也是些比较休闲的地方。。。

大女儿一直都跟着我趴趴走~从来不给我麻烦~所以去哪里都带着她去~ XP

Eugein 说...

我这两天的精神有比较好,孕吐情况开始减少,我想好日子快眷顾我了!!

我也希望能如你一样趴趴走,尽快回到我原来的风流生活,哈哈哈!!:D

匿名 说...

我下个星期一才出发 :)

匿名 说...

我下个星期一才出发 :)

eve

janelle_l 说...

这已被例为我和山姑娘下次聚会的地点了^_^

傻孩子 说...

准妈咪,欢迎你回来。

你们两公婆的恩爱,是我一直好羡慕的。哈哈,不要只羡慕你,我也要加油~!!!

匿名 说...

我也是孕吐到5个月才开始好转,到了后期就胃涨涨的。尤其是早上刷牙洗脸的时候吐的更厉害连黄旦水都吐出来,所以说做妈妈不简单。
有打算自然生还是开刀吗?各人觉得自然生比较好,不管是身材还是体制上也回复的比较快,对宝宝也好,听说开刀生肚子很难收束。我自然生马上就能起床走动了,而且如果做月做的好,之前什么病痛都会自然而然的好起来。我是比较够力那种,12天后才冲凉,一个月后才洗头,吃那方面,盐,调味料什么都没放,因我听说第一胎不吃任何有盐分的东西,你之前有什么病痛都会好。我觉得有点真也,我之前有胃痛问题,生了孩子后却奇迹的好了。

Maggiew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