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蜜月期结束,归期到!

今天早上带着依依不舍离开迷人的爱琴海,目前人在雅典,在等待回伊斯旦堡的航班。在机场流浪的时间,可以趁机继续纪录旅程完结篇,顺便也用手机发发文。

后天就正式抵达马来西亚,玩足了整个农历新年,很过瘾!很奇妙很非常大开眼界的一趟旅程。

不管是土耳其抑或是希腊,都让人有意想不到的惊艳,so amazing!!仿佛一个全新的世界展开在眼前~(^o^)

我笔记了这15天旅程中的点点滴滴,关于我们的浪漫蜜月,统统都要用心记载着。谢谢我亲爱的外子给了我如此难忘的蜜月期,沿途最佳的风景都是你献给我,谢谢!(^_−)−☆

更多的文章和精彩照片,等我噢!!^^

16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期待你的回来!!!
期待你的蜜月分享!我也好像知道那些让你大开眼界的国度^^

anyway,从这里就知道了你拥有了一个幸福甜蜜开心的蜜月,赞呀^^

FattyJ 说...

轮到我去bali了~
XD

YT 说...

等你分享。刚好我很想plan santorini summer vacation,时间刚刚好。

have a safe flight ^^

AnNy 说...

期待你的分享哦~~

咖啡杯(Joan) 说...

接下来的帖子应该都是蓝蓝的吧!
我超期待你的分享,
很赞的蜜月旅行!

~仪仪妈咪~ 说...

等你美美的作品和游记 ^^

mamaceo 说...

期待你的分享 ^^

Unknown 说...

呵呵,应该很精彩的
游记,期待期待! ^^

Unknown 说...

welcome back!!等待你的分享哦!

Unknown 说...

终于看到你发文了 (^o^)
好期待你的分享啊~
你的用心笔记里的画很美喔!
我也快要出发去旅游了,等我回来再慢慢来你家爬贴~

悠悠 说...

期待你回来分享!:)

珍妮花*jennifer 说...

画功不错噢~~
期待你的游记~
我换了部落格的说 :)

Jenniferwing

Eugein 说...

哈哈~看来我要澄清一下,笔记里的绘图都是出自abang的手笔,我只会些最幼稚园的画工天份~XD

~ Shui Jin Jin ~ 说...

***hug*** 你回来了~~~

匿名 说...

快点update文章,不要说那么多了..哈哈~
欢迎回来~~~

eve

Felicia 说...

你休息了兩個星期,好想念你的文字哦,看完了韓國遊記就要準備寫蜜月遊記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