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忙啥米?

五月末六月初,翻天覆地忙到精神错乱。
我俩几乎忙到奄奄一息,胸口发闷频频想吐,据说这是操劳过度的迹象。

我更是忙到落东落西,要靠笔记本提醒我每日事项。
居然连每月准时发的家用也得由我娘提醒才想起来办。

物理治疗也暂时全面停下来配合我忙碌的时间表。
真的,我恨不得自己是千手八爪鱼,能同时办千件事。

忙啥米?
忙碌地在参加婚礼,虽说人情流水般出,但能见证别人的幸福是件值得开心之事。
跑婚礼像跑趴式进行,那幅皮囊赶上赶下,像似做了好几年劳动。




忙啥米?
自从5月初决定转钛要买阿雪开始,就忙处理它的大小事务。
为求个安心,我给阿雪装上了超巴闭的卫星防盗系统,接着再贴上防爆镜纸才安全给它上路。

我对人和关系很重感情,对金钱和数字则很善忘。
花在阿雪身上的钱是过眼云烟,它能长长久久陪在我身边才是我希望的。



忙啥米?
忙着试礼服和拍婚纱照,啥?婚纱照不是在巴黎搞定了吗?
事情是这样的,早在去年就答应开婚纱店的朋友,帮她拍几组新鲜主题的婚纱照作为她婚纱店的样本照。

于是趁abang出差前就要匆忙完成这项承诺,2天的室内+户外摄影,8个造型,简直挑战体力的极限。(真系唔简单啊!来个花家姐的口头禅~:p)




忙啥米?
很忙地争取时间跟伴侣腻在一起,趁他出差前尽情去风流快活。
但是他实在太忙,港澳回来后,他马上投入业余摄影工作。

最后,我们还是争取到仅有的时间去看了场电影,兼去MV看海盗船。
我对自己的时间管理深感佩服,居然做到滴水不漏,硬要挤出拍拖时间。
(为了配合电影,MV置放了艘海盗船,极为壮观。)





忙啥米?
忙着见婚礼的摄影师、录影师、大妗姐、酒楼等洽谈婚礼的细节,另外还要安排双方家长的谈亲饭局。
我俩看着那堆宾客邀请名单,喘了口大气,是不是。。。人缘太好了呢?

还好,我的先见提早分批式在FB发了部分邀请,谢谢已经在FB确定的你们,让我更顺利地安排事项。




虽然处于有点拖稿状态,但放心~即使再忙~我仍然坚持抽个时间照顾这里,那是我对魔鬼情诗的坚持与承诺。♡

3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的确人缘很好^^

so good oh, can FOC to have another set of pre-wedding photo session...Red color so so sharp & nice!

From: Melisa

p.s. hope i can be so bz too -_-

YT 说...

忙归忙,还是要找时间给自己喘口气,让自己休息一下,不要操劳啦。

加油。

Deadwomen 说...

加油加油~
希望你美美上阵~

~珊姑娘~ 说...

越来越靠近好事了!这种心情是很累但却非常兴奋的!

可以再拍婚纱照是件很幸福的事啊!

红色晚装超赞!

*你的abang越看越像TVB里的一个演员=)

FattyJ 说...

红色的礼服超sharp的!!!
很赞涅!
何时上传你的婚纱照?

匿名 说...

你的小雪和我家小白是一样的!我超爱它的酷酷外形!
妮可

Eugein 说...

Melisa,如果时间不是太仓促的话,我应该会更enjoy这次的拍摄,挺好玩~就是累了些。考虑下我的建议,卖home made蛋糕~^^

YT,你是过来人,应该知道有些忙碌不到自己来控制,就是排山倒海地涌过来。现在算是松了一些,等我补回睡眠,继续忙婚事细节。

死女人,谢谢你的鼓励~:)

Eugein 说...

珊姑娘,你明白那种心情,我怀疑我失眠是太兴奋造成的!!其实很enjoy拍婚纱照的过程,会feel到无形的小幸福。我的abang被很多人说像这个艺人像那个歌手,他真的那么有明星脸吗?(怀疑~:p)

兔子,等朋友处理好照片才能分享耶~有些照片需要大量的后期制作,猜想会花好些时间去处理。

妮可,阿雪它哪里小?你干嘛叫它小白?怎么说它也是1.8马力的小壮士耶~哇哈哈哈!!

潘奥迪 说...

Eugein,

not sure whether you have heard a news this car will have new version in coming next new year? a lot ppl talking this.. but why dun go for 2.0? more feature.. ;p

Eugein 说...

Odi,我知道新version要面市了,但是我不在意。因为那辆首选的车款已经等不到了,所以我是在半不理智的情形下买了阿雪。

一片缺车的情况下,基本上只要有我要的颜色就下手了!月初退订了Insight,月尾我就拿了civic,我相信~有些东西冥冥中注定就是我的!:D

潘奥迪 说...

不怕,因为new version looks not nice too (for me ) ;p .. 喜欢就好了,who care?

Eugein 说...

Odi,接下来的10年内我都要乖乖感受我的"The Power of Dreams",然后慢慢迈向我的梦想"Truth In Engineering",哈哈哈~(握拳!!)

匿名 说...

哈哈哈我就喜欢叫它小白!我也觉得应该拿2.0比较划算啊!可是它耗油量惊人!
妮可

喵喵 说...

你的阿雪看起来非常cool。。。
越来越接近婚期了,忙碌之余也要好好照顾健康哦!
加油!!!!!화이팅!(hua yi ting!)

塔米 说...

喜欢看你的文字分享还有你的照片
觉得你是个内外美兼具的女生(欣赏得很)
第一次留言,希望你多点update哦!

也希望你忙得很快乐~
给你满满的祝福!

ZoEll Boay 说...

穿著紅禮服的那張超美的!

匿名 说...

我的惊吓程度,是我最近还是常看你浦新贴,原来,同个时期你也做了那么多东西/动作??!!

佩服佩服!

8个造型+你婚礼造型=就是我接下来的期待。
红色造型很‘要引’

Ran

杰夫 说...

有小雪在你身边,一路上我也安心多了。^^

◕ fe|霏 ◕ 说...

忙归忙。。还是要照顾自己哦。。 :)

大红礼服很漂亮。。造型也很不错哦。。
美美~~~

homegirl 说...

真的很佩服你的时间管理!颈!加油啊!

Eugein 说...

妮可,东洋车缺货啊~之前那辆首选又害我等了5个月,基本上有喜欢的颜色我就杀,很任性~:p

Mag,谢谢你的加油!!:D

塔米,谢谢你的祝福和欣赏~每次看到新朋友的留言就特别高兴~^^

Boay,我本身也喜欢红色的礼服,希望这组照片都是漂漂亮亮的~

Eugein 说...

Ran,如果你蒲plurk,相信惊吓程度更高!我除了怀疑自己前世是只蜈蚣之外,也可以是只八爪鱼,(怎么都是丑丑的动物?)哈哈哈~:D

杰夫,阿雪它很野,常常有想飙车的冲动,我会尽量压制它~:p

霏霏,谢谢你的关心~^^

念慈,训练有素吧?!!!:p

Dayana 说...

非常明白你的感觉,这个六月真的是结婚的好日子,已经接连喝了两场喜酒了~

你真的很上镜,很漂亮,你那套红色的礼服,之前在婚纱杂志上有看到诶!~ 衬的你很美,高贵!

哈哈哈!好人缘是好事,大家都祝福你们!乘着有时间快快处理这些事情,那么结婚前才可以好好的歇息一下,别像我,到现在还在忙这些事情!~

匿名 说...

你在FB被Tag的那张婚照也超漂亮的说!!
我相信很多朋友一定跟我一样,有一股很想在那张照片留言或给个赞的冲动!!(可惜不能呀~ 控制@@"。。)
那么,外景拍是不是有"马马"呀?(呵呵~八卦中~)

女版超人,忙归忙,还是记得照顾自己哦!加油^^

梦的城堡Rynn

Eugein 说...

Dayana,我连续跑了4场婚礼耶~吃喜菜吃到没有rasa了!!你也要尽量放轻松,开开心心地迎接你的大日子。目前而言,办喜事的心情还是挺愉快的,就是神经不能控制地紧绷。

你在杂志上看过这件红礼服?我一直很抗拒这种鱼尾装,担心自己不能驾驭它。事实,它真的好迷人~唯一麻烦是行动遭到局限,呵呵!!

Eugein 说...

Rynn,被化妆师tag了进fb,照片我自己都未看过,仍在等着他们做后期加工。不过,期待感很强,毕竟某些主题好新鲜,跳出了一般传统婚纱照的框框,我最喜欢创意,哈哈哈~

对对~户外有马儿,你好聪明哦~单凭status就猜到了!(给你大拇指!):D

~珊姑娘~ 说...

很想跟你five一下!哈哈!很多人说婚事累死了,其实累还是很兴奋,应该enjoy嘛!哈哈。

*真的明星脸!=)

Felicia 说...

真的是很忙咯,太多的事情都必須處理的你,我覺得你最好還是抽時間去做物理治療,這樣你結婚時才可以穿美美的高跟鞋哦

AnNy 说...

tk care yo~~~

DoinkDoink 说...

这种忙得开心满足的样子,最叫人满足 :)
新车很漂亮啊!!! ^^

Dayana 说...

Eugein,
上次看到就很喜欢那个肩膀上的设计,有时候觉得穿礼服除了身材好,气质很重要,你就carry的很好啊!~ 漂亮!

Eugein 说...

Feli,他出差后我已经再度恢复物理治疗的行程表。结婚时,我应该不会穿太高的鞋子~甚至有可能考虑穿平底鞋。我这次的拍摄活动,几乎全程都在穿平底鞋。

Anny和Doink,谢谢喔~^^

Dayana,我想说晚宴要不要也挑件红礼服来旺一旺,呵呵~:p

郭达令 说...

乖。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