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和食庆生:Senjyu日本料理

记得,那天的雨几乎没停止,天空蒙上层灰白色。
中午浏览国际新闻,获知日本大地震+大海啸,冷天气无疑更笼罩份凄凉。

我问,晚上还要继续我们的庆生晚餐吗?
他说,不如去宿醉吧?在地球末日前都要好好对自己。
及时抱紧眼前人,才重要。

因为工作关系,所以认识了坐落在e@Curve的Senjyu日本料理。
走中上路线的Senjyu,倾向素质食材和花样繁多的日式料理。

另外,它家3项人气主打食材(生蚝、神户牛和扇贝),就大大地吸引我们。
当然,你想稍微经济又饱肚,Senjyu的bento set也挺有诚意,值得考虑。

Trio Oyster
厨师重点推荐的加拿大生蚝,以3种独特方式烹调,包括刺身、香烤鳕鱼卵以及日式酱汁,味道是各有千秋。


不过我个人比较偏爱香烤鳕鱼卵(中间)的烹调法,很香浓很特别。


Trio Salmon Sushi
被港剧《鱼跃在花见》影响,势必要来一客寿司才满意。
三文鱼包裹醋饭,铺上QQ的鱼卵,能够呈现层次的口感。


Ike Hotate Butter Yaki
清酒烤扇贝,边烤边听到贝肉的吱吱声,与酒融合,入口时连汁也不会浪费。


Fruity Maki
这道水果寿司早先工作时尝试过,非常喜欢!所以再来回味回味!创新地配上草莓、芒果、日式黄瓜和三文鱼卵,再裹上龙虾沙律内馅的寿司卷,相信女生都很爱这种口感。


Tempura Soba
Soba汤底大受寿星仔赞赏,充满鼓油的清甜味,单是喝汤已经很满足。


天妇罗是炸得很香脆,我吃了块天妇虾就收手,皆因近期又回到控制饮食的日子。(哭)


天气冷冷的晚上,很适合来些热清酒暖胃。


我来给寿星倒酒,让他感受日本人在餐桌上男尊女卑的侍候,就这么一晚给他做王,哈哈!


生日快乐,愿你得到更多快乐和智慧!
任何事都得心应手,爱我锡我宠我到末日。(最后这句最真心~:p)


Senjyu的环境以青色瓶子为概念,视觉上很舒服。




8 条评论:

YT 说...

KL真的比槟城来得多选择!我要吃oyster!!!

winnie 说...

我也是中了的毒!!
最近超愛吃日本餐哟~

比比 说...

米米看到的话肯定又被烧到了。。。^0^

Eugein 说...

YT,虽然KL餐厅餐馆不少,但我们KL人仍然会懊恼“寻吃”的目标,哈哈哈!!

Winnie,你也受港剧影响吗?:p

比比,我介绍你光顾senjyu,你应该在留言给它评几句嘛!!

天蝎座妈咪 说...

祝你的王子生日快乐。

比比 说...

呵呵呵~ 文采没你好,不敢班门弄斧。。。^.^

其实,该说的都被你说了,其余的就留给读者去餐厅吃后自己做评估吧。。。:)

Eugein 说...

天蝎妈,谢谢哟~:)

比比,美食分享不需要什么好文采,真心写感受就ok了!!你当天有没有点梅酒啊?

比比 说...

噢。。。需要的,如果说来说去都只是“好吃”两个字的话,是绝对吸引不到人潮去光顾的。。。 XD

没点,因为不想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