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迷惑人心的天鹅牌

没错!“天鹅牌”就是著名的奥地利水晶Swarovski。
明明品牌有个高贵的名字,我就硬要给它套个土包名称吗?
“天鹅牌”,谁会想到是水晶呀?第一个念头肯定是书包吧?

女人生来爱闪亮之物,遇上那么迷惑迷人的天鹅牌水晶饰品,还能抵挡吗?
况且,在法国的Swarovski专柜消费超过175欧罗,就可以退税约10%。

集合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买几件“天鹅牌”也不算过分。:p


Little Pendant
如果记性好的blog友,应该记得年初去巴黎时有提到被它的光芒摄住。
这趟终于成功把它给带了回来!!!

镀金色链坠上挂有透明密镶水晶的星星和月亮以外,
还有一颗Briolette-cut的透明水晶水滴,无比闪亮。


坠饰可随意移除或混合搭配,能大玩饰品mix & match游戏。


Merkur Pendant
这项链的设计背后的意义是:两颗交错在一起的心象征和谐与爱。
小巧的密镶水晶心装饰在镀金色圆环上,而且吸睛度100%。


这款式跟指环有点相似,扣起来刚好落在锁骨的位置,颇有心机。
我戴出门都不乏有人赞美它设计独特,暗爽自己的好眼光,哈哈!


Sparkle
布满透明密镶水晶石的戒指是我的结婚戒,公证当天作为交换戒。

收了那枚贵重的求婚钻石戒后,我不想他花大钱给我买白金或黄金婚戒。
于是,我提议要了这款水晶戒作为日后常戴的婚戒。


天鹅牌水晶真的不是盖,闪亮眼度不输钻石,切工非常精致。
款式大方得体,任何装扮都能增添一抹亮彩。

重要的是,可以戴得很安心,现在社会治安多糟啊!!


Heloise Pendant
王子买了这款泪形吊坠项链给他娘,透明密镶水晶的闪烁光彩。
他娘跟我一样热爱blink blink的饰品,钻石送不起,买水晶也一样。
这款式简直老少适宜,容易配衬不再话,不管任何场合都适戴。



Merry Me
这套名为“Merry Me”的首饰本有意打算入手成为我的嫁妆之一。
出发法国前,我还刻意跑到Pavilion专门店去试戴和看项链的真身。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信用卡出状况,导致我被逼在wish list中删除了它。
(妈,不如你考虑送我这组首饰当嫁妆好了!!-->我妈是魔鬼情诗的忠实fans,哈哈!用这种方式讨嫁妆真的有够贼!!!)






11 条评论:

Nic Tn 说...

Hi, I am jasline's friend. Knew ur blog through her bookmarks. would liek to check with you how much ur 水晶石的戒指? I quite like this type of ring.

Eugein 说...

Hi Nic,水晶戒是80欧罗,兑换后大概不到RM400左右。而且Swarovski有国际保养证书,即使在国外买也能拿到自己国家的Swarovski专门店进行保养。

mamaceo 说...

我真的是想到书包
还在想书包 zomok 会迷惑你啦
哈哈
那戒指和Little Pendant好好看 :)

Eugein 说...

嗯,妈妈果然都想到天鹅牌书包,呵呵!不过,戒指都有几个固定size,能不能买到合适手指的戒指还真的要讲点缘分。

Nic Tn 说...

嗯,我在网上查询了很可惜槟城没有店只有在机场有一个小摊位而已。不懂有没有这戒指。。

Eugein 说...

如果有朋友在KL,不妨托人帮你找找,KL好几家大型的广场都有Swarovski专门店。如果遇上款式缺货的话,可以跟他们预订。

FattyJ 说...

哈哈!!!
漂亮漂亮!!!
入手的都好漂亮哦!!
但说真的,我对戒指比较有兴趣!
最近一直在看各个品牌的戒指..
但都找不到我喜欢的涅 T.T
这款blink blink的戒指真的好漂亮呀!
价格是多少?

Eugein 说...

兔子,Swarovski戒指的款式都蛮有设计感,切工的精致使闪亮度很强。唯一的困扰就是商品不完整(我遇到几家分店都这样),喜欢的款式会有缺码的可能,需要碰碰运气啦!!

winnie 说...

好美啊~!! bling bling闪到我眼睛都不能开了!! 哈哈~!!

YT 说...

I like the little pendent!!! Very pretty!!!

I never own anything from Swarovski, perhaps I should consider :)

Eugein 说...

Winnie,就是它闪下闪下迷惑了我,结果乖乖掏钱买了一件又一件。

YT,给自己买几件小饰品不过分,况且~圣诞节就到到了,呵呵!!:p